close

中台禪寺20150611 (14).JPG

快吃素

活佛恩師慈悲

人生苦不苦啊?不苦啊!你的人生不苦啊?很累啊?三個都很累啊?要不要休息?你們這兩天好好的在這裡休息,不要想家裡的事情,不要想小孩的事情,好不好啊?不用工作,好好休息一下,好不好啊?

你聽得懂嗎?聽得懂啊?平時有沒有拜佛啊?有啊!對吃素怎麼樣啊?是啊!這樣子不要再殺業,是不是?那你呢?都沒牙齒了,肉還咬得動啊?還是很想吃,還吃得動,是不是?你也不想想看你今天身體這樣,知道嗎?你累不累,累不累啊?人生不累,人生不苦啊?

要找南海古佛來幫,南海古佛怎麼幫?你要自己幫自己呀!保佑,保佑他的小孩,保佑你自己吧,我說你很累呀!這個子孫,兒孫自有兒孫福,你能保他一時,你不能保他一世啊!等到你三寸氣斷的時候,誰保你呀?

是啊,每個人都想回天堂啊,你想回天堂嗎?是啊,所以要把握時間,把握機會做呀!你要多吃素,知道嗎?多吃菜好啊,對身體好啊!

來,我問你,豬肉、牛肉、雞肉、魚蝦、海鮮,你喜歡吃什麼?現在都不喜歡,那以前最喜歡什麼?不喜歡吃了,看到我都不喜歡吃了,回家又吃,嘴巴可以做善事,但是也可以造業,你知道嗎?

嘴巴可以說好話,也可以說壞話,也會說是非,知道嗎?所以,這個嘴巴的作用有多少,你要讓你的嘴巴做好,還是做壞呀?吃素啊!

你幾歲了?67了,你看看,腳都快不能走了,腦袋都快不清楚了,你最喜歡什麼?不喜歡了啊?你也知道我在說什麼,不喜歡了啊!

你幾歲了啊?55的歲數,你看快90歲的臉了,看怎麼辦?你不擔心我都替你擔心,你自己會不會來佛堂啊?不會喔?你會不會回家啊?要車載,是不是?人生苦不苦啊?家庭債重不重啊?到現在都還不能卸下。你幾歲了?你還能背多久?要多吃素啊,知道嗎?要來佛堂啊!

你幾歲啊?你還年輕啊,你看看兩個擺在一起,一個年紀大,一個年紀輕,你看到他,你就要想想你以後,該趁你年輕的時候好好做,不要到年老了再來後悔,知道嗎?你最喜歡什麼?喜歡來佛堂,嘴巴要洗乾淨(吃檳榔),要花一段好長的時間啊!

來佛堂好不好啊?心情好,所有煩惱的事都忘掉,心裡只有道啊,多吃素啊!你最喜歡什麼?這個要洗更困難了,要改掉,好不好?你自己會不會來佛堂啊?會來呀!對道有沒有信心呀?有啊!你呢?你聽得懂人家說什麼嗎?要多吃素啊!牙齒都咬不動了還咬,知不知道啊?

你最喜歡吃什麼?吃素啊!生下來就吃素!

你最相信什麼?世界有很多東西不是眼睛看到了才是真的,也不是學歷可以去証實的,所以,只要你的心打開去接受道的力量,你就會感受,知道嗎?懂嗎?你看看他們這麼多人為什麼要拜我?什麼力量使你跪在這裡,想一想,想不透,你跪的很心甘情願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道普傳
    全站熱搜

    仕仁cyj1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