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景-12-.jpg

阿修羅的忠告:》編檔:陳永仁

          ◎拉你下海,讓你步步皆難走,讓你在苦海流。事事樣樣皆考你,你想怨恨我,你就有得受。

 我要考你的弱點,抓你的弱點,讓你對道沒信心,要讓你對人情看淡。人情張張薄,考得你顛顛倒倒,讓你在道場無法立足,我要考你妻離子散,考你無法在道場立足。稱威風,尤其最愛出風頭的,我要你九十度鞠躬向我求,求我阿修羅王讓你此關過。

 你心中心魔來引我,我願跟你做好朋友,跟你常相廝、伴左右。你們 恩師濟公求我也沒用。祂領旨辦道,我奉懿旨考道。看你們修道客,寸進尺退,想要通過我這關非容易,樣樣皆要考,你們樣樣皆要受。勿怪我無情,勿怪我不慈悲,我若考不倒一位修道客,我那有果位好享受?

 看你厲害,還是我厲害?看你逞能,還是我逞能?看你威風,還是我威風?而最會批評那一教類者,你皆有得受。你想說你是一代明師弟子,高人一等,威風凜凜。哈哈哈…….你想通過我這一關可沒那麼容易,我要隨時緊盯著你,要隨時等候好機會,拉你後腿,把你扯下來,讓你在道場沒辦法走,我要把你推下汪洋.....考你沒主張,考你靜不下你的性王,考你沒有把你的智慧來發揮而找是非,考你顛倒是非,什麼都要考!

arrow
arrow

    仕仁cyj1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