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盆栽-19-.jpg

好好的修道「2」老師的話

 濟公活佛慈悲

 ◎仙佛對所有眾生都一樣疼惜,仙佛並不會哪邊比較誠心,就把臉朝過去,另一邊不誠心就不看他了,就好比你這個兒子比較乖就比較疼,另一個不聽話,就令眼看待,仙佛對大家都一樣的,每個人的命運都不一樣,全世界的人,全都是有錢人,大家都很 懶惰,只知抽煙賭博,這樣很不好,個人的命運、因果不一樣,大家好好的修。

 ◎蘋果拿給你吃,但是你要請出一個道理給老師聽,才有好拿,看起來很簡單的一顆蘋果,那是多少的因緣,它才會在這佛桌上,我想你也是一樣,結一個緣,就當做 你們來這裡結一個人緣,結一個和緣,這樣的因緣要感謝你周圍的人,感謝一句話,倒不如你真的去做。

萬里長城有多長?你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是不是想很多事情?

  比萬里長城還長,萬里長城那麼長,也量不出來,你說有五千七百多公里?但是你心裡的東西,量得出來嗎?

  你心裡盼望的,比萬里長城還長相信嗎?(相信)你睡覺的時候想什麼?

  小孩子想到糖果、想要吃、想要玩、想要還有什麼?(玩具)長大想要錢,到底你有沒有在想?(有)

  你們一有空你們就在想,所以你們不要太閒,想東想西,你們有空的時候,就唸佛、唱仙歌,這樣子你們心裡就不會想很多,這樣對自己就很好。你要修嗎?個人修個人得,『佛修佛得,不修不得』你們沒有趕快修,一年過一年,新筍會比舊筍高,人生的變化很大。

 ◎你們好好聽課,要記得我是誰?三寶要記得,要好好修心、修口德,不要那麼愛生氣,每個人的命運不同,但是要知足、要感恩,不要去比較別人的房子比較好,但 是,上天對我們也很好,身體健康就是福氣、就是寶,有這麼好的因緣,了解道理,可以開法會了解道理,其它的事,凡事看的淡一些,生氣對自己身體不好,要學 仙佛,捨得一點,對自己比較好,百年之後,一起回理天。

我來這邊跟你們 見面,你們以後還是會在我身邊,相信嗎?有這樣的善念,仙佛就會幫助你,幫助眾生改變家裡的人,有這樣的因緣到了,什麼都會改變,什麼都會變好,只要有這 個心好嗎?

你們要好好的照顧自己、要好好修道,你們祖先就沾光,要講好話、存好心,你的心要放開一點,凡事不要想太多,你想這麼多,心情就不好,想開一 點,有空就去佛堂,念經、叩頭也好。

個人的命運不一樣,修道可以改變命 運,我那這麼疼你們,希望你們過得越來越好,心情越來越好,有空時多去佛堂,抽時間去佛堂改變命運,不管人生是苦海還是天堂?苦的時候,假如人間是這麼好的話,就不會有這麼多殺人、放火的事,就是人心變了,所以我濟公叫你們要好好修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道普傳
    全站熱搜

    仕仁cyj1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