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武當山.jpg

災劫從何而生好訓必讀 編整:陳永仁

濟公活佛慈語:

當人的私心累積到沒辦法改變的時候,災劫就來了!但是不要忘了,道因劫降,劫因心召,只要以道化挽人心,劫難也就自然跟著轉化。那徒兒們,你們真正該努力的是什麼呢?

有人說,這天時氣數無人敢保證,若人的心不改變的話,當然的天時氣數就是如此;如果人的心能變善、變好,那天時氣數就不是現在所能講出來的,時時刻刻都在變。希望你們把千變萬化的心歸於一,做什麼事情都發自由衷,好不好?

連續的災劫恐不恐怖?上天已垂象了,你們還這麼迷迷糊糊的,瞧外面的冤親債主,幾個人在討?為師我該擋的也擋了,你們還嫌修辦道很累,有沒有怨氣?最好把你們的心給累死了,重新再來,洗心革面,免得你的肉體再作怪,只為了你的肉體著想,請問,你們的肉體借你多少年?這麼短的時間,要好好的愛惜自己,可別蹧蹋了,快拿起你們的精神來吧!

不持齋,難躲災;不守節,難逃劫。真的守節,要能夠身齋,心齋、性齋。劫數一來,我們要頂,非有德者難逃。果真頂劫,眾生的罪,就是我的罪;眾生不能回天,全責在我;我不只了自己的愿,我還要了蒼生的罪;眾生回天,我還要在人間。

可是你們一點私心偏見都不能捨,一點七情六慾的心都不能拋,一點悲天憫人的心都拿不出來,遇一點苦難就沒有信心,你們連自己的愿都不能了,還能繼師志、了師愿嗎?

要知道,道與劫並非全由上天降下的,一半是天,一半是人自找的,因為人心不正、人心不古,故而導致天災人禍。並不是上天不慈悲,人要是沒有貪心,又怎會引起這麼多的人禍呢?此時徒兒們更要以善心、體天的心來做事,才能讓世間回到平靜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仕仁cyj1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