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陽弟子有三好  

孝  道整理:陳永仁

活佛師尊、三太子慈訓:

一日之計、以晨居首、今日不為、明日無貨、

一生之計、重於道修、真諦不究、苦海難脫、

一人之品、顯於德厚、孝道躬行、千古名留。

吾倆

南屏山上傻道濟

三太子我 同奉

母命 來到佛地 隱身早將

皇母 叩畢 再問我這群寶貝的好徒弟高興不高興?

親愛的Brothers and sisters快樂不快樂?

活佛師尊、三太子慈訓 :

人生從何方來又從何方去 明師指方向

別再苦海沉淪成天四處遊蕩 做流浪羔羊

從今起立志向 學那海鷗岳納珊 要飛翔上天堂 

尋回自性之光 掙脫紅塵的綑綁 使命擔肩上

道存在任何一個地方 需要你我用心發揚

一盞燈讓全世界發光 這就是道的力量

我願意陪在你的身旁 讓生命綻放光芒

歡迎來這修道的地方 讓未來充滿無限希望

不管你在那裏都要修辦道 我們相約好

一齊努力奔跑去拯救靈苗 奪錦標回天曹

不管多遠 要走到終點

狂風浪吹不倒 因為我們心一條

偶爾跌倒 眼淚滔滔 拍一拍塵灰掃 心性更提高

道存在任何一個地方 需要你我用心發揚

一盞燈讓全世界發光 這就是道的力量

我願意陪在你的身旁 讓生命綻放光芒

歡迎來這修道的地方 讓未來充滿無限希望

啦…做上天的志工 啦…心有始有終

道存在任何一個地方 需要你我用心發揚

一盞燈讓全世界發光 這就是道的力量

啦…做上天的志工

歡迎來這修道的地方 讓未來充滿無限希望

調寄:美麗新世界    語寄:一盞燈讓全世界發光

眾善之行在孝初  立身行道顯父母

孝乃為人之根本  興家立業基石固

晨昏定省入孝於  常夏凊冬溫蓆舒

以修德學聖重任  負形於四海廣佈

修道孝以首要之  聖而由孝始於足

綱常聖人教人行  德本孝顯躬身出

立古德志取孝道  可為長其長以服

誠心意效天法地  上慈下孝十義如

治己以道禮弗失  五倫流行移風俗

克紹箕裘孝子門  代代薪傳唯詩書

盡孝須知椿萱心  承歡豈必鹿為脯

是忠民遵守八德  舜孝親三綱行篤

古今則之相傳頌  皆一理也學聖儒

光宅天下聖帝堯  推行仁道治國護

不言之教身範樹  舉國興孝添福祿

三曹普渡亙古無  抱道奉行悟真主

親親仁民而愛物  一脈皆是孝心初

慈烏尚知反哺義  為人盍不如禽乎

即時行孝改前愆  莫待親歿悔恨哭

「孝道」訓中訓:

天取人以德 德首重於孝

聖人之德由孝顯 其為本而教民之

古聖相傳堯舜一脈皆行孝道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道 了愿
    全站熱搜

    仕仁cyj19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